2010年8月23日 星期一

滚回来了呐 -.-

heheee;
有段时间都没来更新了
老公也蛮不开心的
因为说好这个部落格是为了我们而开

不是我懒惰更新
而是更新不了
家里的网一直有毛病 ><

只好趁爸爸去CAFE的时候跟着去
才能上网 =)

没上网的一段时间
我爱上了THE SIMS 3
很好玩的游戏~
从小学我就很沉迷的一个电脑游戏 -.-

星期六的时候喝了点酒
真的是很一点

看到了一个人真正醉后会做的事
很可爱; 很好笑; 也有点的恐怖?
有些人的潜意识原来是有洁癖的 x)

原来醉后的人
脆弱的一面会完全表现出来,
原来你真的很脆弱 =)

阻止不到你想做的事情
我只好选择接受,
不想去多说什么让你觉得我是在约束你
其实我说再多都是为了你好啦;
有些事情,
一旦惹上 就无法自拔.
希望你懂 (:

某人很可爱の厚?
" 很sohxi 的咯~ "
" 什么东西很sohxi? "
" sohxi 的东西很sohxi 的咯~"

某人啊某人,
你懂是你的厚? x)

朋友其实不必做到那么表面,
只要在对方需要你的时候
借他肩膀 借他耳朵
那就好了

真正的朋友需要的不多 也许他要的只是一个能用心去陪伴他的人

今天是和老公在一起的第136天
经历了很多 学会了很多
学会怎么不去逃避吵架 而选择去坦承和解决
原来时间真的可以测试两人的感情
脆弱? 还是坚韧.

也许时间是我们需要考验的东西?
你上课 我也上课
要调整时间真的不容易

但我选择相信你说的话
我知道我们的感情不会改变
因为这是你给我的承诺
所以我会选择相信 (:

请不要再选择隐瞒任何事情和心情
一点一点的累积
只会造成问题的出现

只希望你答应我的事情都能做到
不是空头支票 -.-

很爱的一套电影
" 恋爱通告 "
大力推荐~



我飞行 但你坠落之际
很靠近 还听见呼吸
对不起 我却没捉紧你

多的是 你不知道的事

Step Up 3D
我来哝 =)

这次的考试惨不忍睹 ><
7月14了;
不要出夜街了厚
小心小心~
记得要保持心情开朗 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