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4日 星期六

recently (:

my dear chiaxin hubby want me to update my blog,
so, HII; my little bloggie (:

依然是那个样子没错
颓废地过生活,
什么都不想再去在乎,
因为那样我很累.

感谢在我感觉失去的同时
上天仍然眷顾了我
把4个姐妹送给了我
4个都很真, 很直接的姐妹

♥ 炜晶
♥ 依意
♥ 佩珊
♥ 彩琳

谢谢你们在班上总是跟我一起疯
和你们一起我知道了什么叫直肠直肚
不用掩饰, 不用转个弯来说话 (:

彩琳小姐
不要再那么后知后觉了 -.-
昨天和你开玩笑而已
不要生气我 ><

炜晶小姐
谢谢你总是听我吐苦水
你让我知道什么叫直接
并知道什么叫做放下
想跳舞就去跳
如果你真的喜欢
没有东西可以阻止你的 (:
记得来我家搞定我们亲爱的HTML -.-

依意小姐
你hor
真的幸福到世界难找
羡慕你也祝福你 x)
38 到你啊
我们5个里面就你最38 ><
不过我喜欢 xD

佩珊小姐
之前不认识你
的确对你没什么好印象
我承认 x)
不过相处后你不是别人说的那样
其实你真的很细心
如果没有你
我和炜晶的project根本完成不了
thanks ^^

嘉欣
到头来
你一直都还在我身边
谢谢你依然是最棒的听众
对不起啊
我们的时间时常都调不出来 ><

原来不是在乎就可以得到一切
原来不是在乎就可以得到感情
(:

假期快乐大家

假期后
我要把自己大改造一番
从内心
把生活的习惯全都改掉
不该存在的东西
不会在我的世界里出现

啊晶~~~~
华文海外书展
MATTA fair !
JOM ~ ^^
我们要cheong k~
我们要看电影~
我还是想要在宠物店打工 T.T

云顶
假期里我一定要去一次 (:
佩珊,
我要挑战你!
跳楼机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近很爱很爱喝汤
介绍一间店给大家
它们家的汤
一流 !





yummy (:

阿业靓汤
在LOW YAT 和 PAVILLION 都有分行哦~
可以做孝顺子女带妈妈到哪里进补
价钱还算蛮公道的 ^^

然后要推荐的还有
SOULed OUT ~
在Sri Hartamas
西餐店 (:
记得要点他们的Mocktail~
酒精成分蛮高的哦
慎用 -.-

暂时先推荐这几间 xD

要去看电影了呗
PIRANHA x)
maybe GROWN UPS?
and CATS and DOGS ! ♥

ciaoz~ =D



1 則留言:

MMC 提到...

你终于update blog了!!!

哈哈
对不起啊
我们的时间每次都碰到
不过我真的很想跟你出街

再看怎么样吧
我就不信约不到你!!

好好享受你的生活吧
很多东西能看开那当然就最好
不要烦太多
简单就好

muacks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