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日 星期一

内疚.

如果一年半前我没认识你, 今天就不会发生这种事.
如果我没接受你所谓的礼物, 今天也不会发生这种事.

我内心的无奈不是片言只语可以形容,
我不能怪谁, 只能怪我自己.
我信错人, 我有眼无珠.
我$%^(&&&^(@#$%^&*() ~
fuckyou!sonofthebitch!! o0o

我简直想对你骂几百句粗口,
不过几百句真的不够, 我简直想把你捏碎!!

对不起,
我只能和某人说, 对不起.
虽然现在是未知数, 不过我真的不懂我会不会毁掉你一生.
如果真的毁掉了, 我真的以身相许都补不回, 对不起.

接着就是亲爱的你,
只是一个晚上, 没有您的电话, 我真的睡不着~
只是一天, 我没有您的陪伴, 我真的习惯不了~
只是一阵子, 我没有得抱你跟你撒娇, 我真的开心不起来~

因为你;我真的完全没胃口吃任何东西,
因为你;我真的没办法把心情平静下来,
因为你;我真的不懂明天该怎么去上学,
因为你;我真的不想睡觉不想盖上眼睛.

真的, 对所有牵涉其中的朋友,
只能说, 谢谢, 对不起 T-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