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9日 星期六

朋友 =)

天气阴阴的 突然好有Mood来打blog ^^
宝贝睡觉去了, 他很不开心 =x


其实谁没被朋友伤害过?
除非你是那个幸运的男生/女生~
幸运得不得了 好像一出生就注定被上天眷顾那样的幸运


曾经 我很注重很注重朋友
结果 我很伤 伤的是我 =)


太注重他们 只会让自己觉得
" 原来他不在乎我, 一直都是我在care他们 "


咳 曾几何时 我好渴望有个能被我当老婆的姐妹出现
曾几何时 我以为你就是那个人 结果不是 


有人说得对 到最后在你身边的不一定是朋友
可能是你的另一半也说不定
朋友来来去去 但另一半可能仍是他 <3


也有人和我说过
" 经历了那么多次的伤害和流泪 你还学不会放开吗? "
原来人们放不开的不只是爱情 友情也是 =)


天啊天
到底要到几时您才会让我遇到一个真心对我 我又能诚心对他的朋友?
寻寻觅觅的 我累了 ="(
朋友一直在换 这种生活我也受够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