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4日 星期四

寻寻觅觅 (:

寻寻觅觅 寻寻觅觅
每个人都在寻找 让自己心动的那个人
或者都在寻找 能让自己的前途更理想的出路


我呢? 
仍然在原地兜圈
其实让自己努力的初衷和动力早就不见了
真的 很早就不知道它走到哪里了


从以前很坚定地说
"我要当会计!"


换成 
"我要当婚礼策划人!"


到现在的
"哪个科目好呢? 哪个有钱途?"


一直一直地, 我都还在寻找.
我都还在寻觅着哪个出路可以让我的未来更轻松 


我答应我婆婆 
我不会做一个靠老公养的女人
我要给自己买一间别墅, 有很多的落地窗户, 前提是用自己的钱
我要给自己买一辆已经梦寐以求很久了的车, 哪怕那辆车已经过时
还有还有, 我要让爸爸, 婆婆和姑姑都到日本一趟, 而且要是头等舱机票 =)


虽然一切很遥远 但我相信只要有梦想
就有机会去实现 ^^


虽然不简单, 不过我觉得人生就只有那么一次,
何不为自己所喜爱的东西坚持下去呢?


不过最大的一个问题只是有一个
我的目标 您在哪里?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