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日 星期六

random post.

做完工,浑身好像很不对劲,
来打篇东西吧。

不停地做工,也许只是想不停地认识新朋友。
旧朋友,我不可以没有,只是,
距离;越来越远。
继续远罢了。

我不喜欢自己的地方就是,朋友圈子小到不行。
没了一个朋友,就好像没了全世界那样。
曾经我的朋友都是他的朋友,现在没有他,
我什么都没有 lol.

食得咸鱼,抵得渴。
你这句话我铭记于心。

有些事情,我CARE,我不需要每次都让你知道。
我CARE,我自己知道就好。

把自己的心态矫正过来,我会学着接受一切事实。
我不要再为别人而活,我很累了。
够了,真的够了。

如果你想和我做朋友,不要在我背后说一对有的没的。
要说当面来说。至少翻脸,也干脆点。

我真的不复杂,我只希望2012年,
可以不要再是让我戴着面具做人的一年。

没那个必要,也希望你们不会让我有那个必要这样做。
朋友没了,我再找。
信任没了,再也找不回。

所以不要把信任,在我们之间摧毁掉。
它看起来很坚固,其实它很脆弱。

1 則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