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6日 星期三

诚实? 坦白?

其实我真的很不想面对这样的问题,
一次不够,还要连续发生了好几次。

我扪心自问,我没背叛你。
有人要诋毁我,有人可能要破坏我们,
我不知道。

不过既然你相信了别人说的东西,
我没话说,反正这就证明我们的感情,
根本不算什么。

有些事情,感情事情,还是我的个人想法,
我没那个必要和你交代一切。
就好象你也有自己的私隐,自己的私人问题。

考试文章,我总是很潇洒地写,
友谊,是不会背叛你的。
开什么玩笑,朋友的背叛,
比失恋还痛。

很多次了,我还不会学乖,
我犯贱。

对不起,我不会再那样天真。
真的,天真够了吧?
我一直都把朋友看成我的一切,
所以一次比一次跌得还痛。

曾经我认为,我们都17岁人了
有必要还那么不坦白?
骂人要在背后说?
真正的朋友,有什么不爽就当面说啊
怕什么?

真的庆幸,我有个坦白的朋友。
一个,一个就好。

今年后,我不会再回头。
我不会再留念。
离开了学校,代表我离开了这一切。

现在的成就,不代表你的未来。
现在的计划,不代表你的未来。
现在的朋友,不会陪你走到永远。

有时,我宁愿相信一个在网上刚认识的朋友,
也不愿相信一个待在我身边很久的人。

太了解,会有很多误会。
太了解,会觉得对方做的一切都是错、缺点。

所以呢,你可以走了,
走出我的生命。
既然你可以背叛我,无数次的背叛。

其实你不懂,这一切发生的时候,
有多痛。
可能这一路走来,委屈你了。
我的脾气,我的态度,抱歉。

你是第一个让我掏心掏肺出来交的朋友,
也是最后一个。

BTW,
谢谢宝贝,原来到最后,
还是你陪在我身边。


谢谢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