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2日 星期二

updated ! ;D

my babes, Theng and Wen,
keep want me to update my blog,
so here I am -.=

okay,
I don't want to use my broken english to blog !
so I use chinese now x)

在星期六的那天,
是我和dear 的
六个月纪念日
很开心, 很兴奋! ;D

本来PLAN去Sunway Pyramid 的
结果还是没去成 -.-
在家做宅男宅女!

晚上去Annie的家,
BB摆满月酒 =D

认识了两个新朋友wer~
Miao miao, 和.... 我忘记什么名字了,
不会写, 日本的美眉就对了 ^^

然后呢,
Bola Bistro @ Sunway Giza.
喝酒啦喂!

原来之前我怕的人是那么和蔼可亲的,
谢逸彬 -.-
我之前真的很怕你!
不是怕啦, 是不喜欢.
不过发觉你还蛮好谈的 =)
也发觉有些事情我误会了你将近一年! ><

dear 在那天喝了很多, 不过幸好没醉~
我也喝了不少, 不过还非常清醒!

在那天的下午,
和雯聊了些事,
发觉朋友真的不能隐瞒任何东西,
对方不懂你怎么想,
误会自然就多, 所以谢谢你和我坦白,
也和我解释, 我以后会尽量和你们一起,
陪你当电灯泡! xD

喝醉了的人真的很脆弱,
就算离开人世的不是我的朋友,
但是还是会觉得很悲哀,
很伤感.

英年早逝, 天妒红颜.
老天爷就是那么不讲理.
离开人世的人不一定是该死的,
他们也不想走, 只是他们都没有得选择.

珍惜现在生命中的所有,
因为你不知道在哪一天,
你会突然离开人世,
和世界说再见 =)

大考要到了呐,
我还是很颓废 =.=
读了一些该读的东西,
不过不进脑,
所以很想放弃 ><

我要钱啊!
需要很多很多的钱~
和努力地在做生意了,
不过无济于事~

没办法哝,
继续加油好了, =]

婷 , 雯 .

好朋友不一定要每天在一起的,
只要我们心中都有各自的存在就好了,
对吧?
考完试后, 我们3个人来个约会.
我们3个人 =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