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8日 星期一

我只是希望被信任 有多难?

从一开始 我就觉得他是个很好的聆听者
所以我找他谈


结果? 结果谈出来了
他把我劝服 不要放弃这段感情
但换来的是什么? 
另一个人的怀疑?


我很累
我不是这样的人 他也不是那样的人
为什么你就不能信任我们?


好 你去怀疑一个和你不熟的人
你尽管去 但他是你的好朋友
共同患难过的好朋友


我不是护着他 只是我觉得他真的没有必要被怀疑?
这是我们的问题 为什么他要被牵扯进来?


他有喜欢的那个她 我也清楚他有多喜欢
为什么? 真的有必要去怀疑一个真的不懂爱情的人?
以为爱情只是1+1=2的人?


希望你会看到吧
我纯粹不希望 你们连兄弟都做不成


相信他吧 我觉得他连害人之心都没有
背叛你? 下一世吧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