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5日 星期二

也许,我还不懂得 =)

我们快要在一起一年了
一切都过得很快
也许每个人都与想不到我们能在一起那么久 =)


你为我改变了很多
我知道,也很感谢。


但其实我们到底适不适合彼此?
我们到底有没有认真地想过?


我们在一起始因为习惯?
还是真的是因为简单的一个字"爱" ?


我不知道,我很疑惑。
以前我自以为我很懂什么是爱,但现在我真的很疑惑。
我们这样是爱吗?


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吵。
也许我习惯了被宠,你也习惯了被迁就吧?


我们的性格,真的很难改,
也改不了。
也许,我们真的不能一起走到很远很远的以后吧?


15岁的女生寻找帅哥做男友。
16岁的女生寻找feeling。
17岁的女生,寻找的是未来。


你给我看到的是你可能会很有钱的未来,
而不是给我看到一个和谐的家庭的未来。


曾经我以为我们会这样白头偕老
曾经我以为我们会一直走下去
曾经我以为我们会一直幸福下去。


但发生了这么多事我的内心已经在告诉我,
那些都是曾经的想法,
也许我们走不下去了,未来真的没那么美好。


可能你仍然会和我走下去,
可能你可以不计前嫌,
但只能说,对不起。
我们之间发生了太多事情,
我真的很累。


我受够了一切的讽刺,
你的冷言冷语。
谢谢你总是在讽刺我不care你。


如果我不care你~
我也许就可以我行我素地为自己作决定,
不用理你怎样看了吧?
哈哈,可笑啊。


做得再多也是屁。
我只是个白痴 =)



1 則留言:

♥ lyn 提到...

Hihihihihihihihi, =D
Here I am to view your blog! :DD
我发现我很久没有跟你聊天了. :)
看了你的blog.
我很赞同你的说法!
17岁的我们,现在满脑子都是未来未来未来.
不知道以后会怎样.不知道出到去的社会又是怎样的.
但是我敢断定的是,SPM考好一点,选择自然就多一点. :DD
我祝福你!
朋友,其实也要看缘分.
有时候也要看时机. :)

LOLS.如果我写错什么的话.
不好意思!因为我真得太久没有和你聊天了. :DD

告诉你一个秘密,我以后要当interior desinger!
我还想去巴黎建我的house! haha
Anyway, jiayou! <3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