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0日 星期日

random.

也许你不是我想要的未来,
我们的未来我真的看不到。


你要自由,好,你去。
随便吧,也许以前吃喝玩乐的生活比较适合你。
我跟你是不同世界的人。


摩羯座女生要的是脚踏实地的感觉。
狮子座的男生要的是自由。


我们也许就不该复合,甚至不该相遇。
一切都是一个错 =)


也许习惯了天天见面吧?
我才会奢求。太傻了我,错就错在我太傻。

1 則留言:

MMC 提到...

前几天我看回自己以前的blog post
原来我们之前出街过那么多次
你也跟我说过很多心事
我们也看过the proposal & X-men & Harry Potter
记得吗?

突然很想年当时的我们
我可以当你的好朋友的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