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5日 星期一

姐妹终于找到她的幸福了 (:

来来来,我来祝福你!!
祝你幸福快乐!!! 一起和他庆祝圣诞节 x)


我真的比你还开心!! 兴奋死我了^^
作为你的姐妹我真的很开心 ><


虽然以后我下课就要自己孤零零地过了~
一个两个很过分的咯~ 丢下我自己一个 T______T


不过现在要担心的应该是我哥了,
希望他能接受事实吧 ==
真的觉得他很可怜~


哥啊哥, 希望你快点找到你的心上人 =)
你是一个101分的好男生 ^^


还有那个谁谁谁!!
你不好好对我的姐妹我一定给你死 ==
还有,你最好不要得罪我~
不然看你怎样死吧 x)


好啦,到最后,
希望你们一直幸福下去。
牵了手,就不要轻易分手 =)


加油姐妹,爱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