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3日 星期一

过去了,就是过去了? (:

很多事情发生了, 才发觉自己的承受能力根本没有想象中的好。
所以麻木了、灰心了、失望了,
自然就想放弃。


要一个女生完全放下一段感情不容易,
但到了对的时候,要放下,谈何容易。
只是时间上的问题。


女生不会像男生那样犹豫不决,
因为感情还在,或者不舍得很不放手。
女生看的是长远的问题,至少我是这样 =)


我知道你给了我很多承诺,
是想我再给你一次机会,给大家一次机会。
但其实有时,不行就是不行。
没有那种想继续的感觉,就是行不通。


勉强不来,
幸福不来。


对,我们是在一起一年多了,
但其实一年多算多不多;算少不少。
其实夸张来所,我们的大半年,都是用来吵架的 (:


我知道你很想补救;
我知道你不是想要弥补过去,
是要重新开始~
但;对不起。
不能还是不能。


有些事情行不通,
就注定行不通。


我还是比较喜欢看到那个开朗的你,
我相信,在你遇到我之前,
你是一个很快乐的男生;
没有爱情也过得很好的男生。
所以做回你自己 (:


没有一个人值得让你为他改变自己,
到最后,我们应该爱的还是自己~


我不奢望和你分开后还能作朋友,
但至少;偶尔给我知道你的近况吧 =3
偶尔;知道一下,知道你过得好不好~


你曾经问我,我们真的没机会了?
我说过,也许有;不过可能那天会在很远很远。
所以,很远的那一天,会不会到,
我不知道 =)


祝你找到没有我的幸福,
祝福你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