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9日 星期四

我们的第14个月 (:

今天是6月9日,
我和dear的第14个月 (:


14个月前的那一个月,
我们发生了很多事,
分也分不清楚的~
结果,我们还是在回一起 (:


很多朋友和我说,
我不应该放弃他,
毕竟一年了,真的很不容易~


我知道,
dear你很爱我,
但希望你不要爱我爱到忘了自己,
爱情不应该是这样的亲爱的 (':


总笑说别人把爱情看得多重要,
有多傻,结果现在真的发现了,
会有人把爱情看到那么重要 ><


世界完美的男生不多,
或许一辈子也遇不到一个,
也许我现在遇到了?


只是,
我真的要懂得去珍惜了~


谢谢你那么爱我,
谢谢你为我做了那么多。


我爱你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