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日 星期一

hi AUGUST (:

say hi to AUGUST and say goodbye to JULY!


SPM好像越来越接近
离校的日子也越来越靠近


我该开心还是害怕?
朋友和我说 college的生活并不是想象中的好


但中华的烂臭制度又让我待不下去
能怎样? 接受college life吧
攻心计的生活 我好像在小学就学会习惯了吧?


有些事情 真的不用说得那么明白
你的一举一动 足以让你自己出卖了自己
没在说谁 纯粹是觉得
再会演的人 还是会有破绽
我们毕竟是人 我们还是会真情流露的
当你真情流露的当儿 就是你被揭穿的时候了


再漂亮的女生 就算可以迷倒再多的男生 但总有一个不为她倾情 她却又喜欢的男生
再完美的男生 再多的女生觉得他好 但他最终还是只会对一个人好


其实真的不要以为
你一辈子 说不care就不会受伤
有时候 你说不care的时候 反而是你更care的时候
真正的不care 是不用逼自己不去理什么的 而是真正的对他/她漠不关心 (:


经历了那么多
我真的看开了很多 有时候 真的不要那么执著
那么坚持好 不然累的还是自己


有时候还是会迷惘
到底什么是自己想要的? 
怎样才是对自己最好的。


打从我伤害你开始 我真的希望你恨我怪我还是怎样都好
都比现在你说 你没怪过我来得好
我很内疚 是我让你不敢去接受任何人
你真的是个好人 只是 你的好 不是应该给我的


wohentaoyanzijiweishenmeshiwoweishenmeyoushiwo
wobugaizainishengmingzhongchuxian
wozhihuihairenhaiji wogenbenjiubuyinggaibeiai
linkaiqingwotanyanni.


心里的呐喊 谁都听不见
连我自己都不想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