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7日 星期日

第36天, 第2个惊喜 (:

今天真的很开心,
本来没什么好开心的,
只是和朋友看场电影,吃午餐,
就回家 -.-


然后呢,babyy说他去pavillion~
本来说来MidValley找我的计划泡汤了 D:


没关系,我去找你 (:


一开始,就开始假装我已经到家了,
然后呢,假装我在发呆~
然后要babyy在到了pavillion后跟我说~
要他帮我拿东西~


在babyy到了BaskinRobbins后~
我就和他说去对面的Times书局~
原因是BaskinRobbins没有地方让我躲起来!!


很好,babyy完完全全中计了 -.-
无端端在他后面出现~
他那个错愕的样子,真的是难以忘记 XD


babyy很开心~
这真的是很普通的惊喜而已~
他就真的很开心了。


知足常乐,babyy你教会了我这一点 (:
一路走来,都是我在发脾气~
你从来就不会生气我。
不管我做了怎么过分的事情,明明就不应该被原谅的事情都好~
到最后还是你哄回我~


谢谢 <3
没有你,也许我真的不懂什么叫付出。
什么叫值得 :D


我们还有83年,
Nimrod, Bitey, 儿子, 女儿~
还有我和你,
会是一个完整的家庭 (:


只要那个地方有你有我,
不管去哪里都一样 =)
真的,我没想过我会去找你,只为了见你一下下。
是你,让我有那个动力这样做~


没有你怎么办?
i think i wanna marry you :*)
Wilson Tan, thanks baby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