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4日 星期三

最近。

最近,预试很靠近,
搞到我真的很压力。
真的,我是不会待在高三的。
就算知道我会不舍得中华,我还是决定,离开它。

其实你真的很好,宝贝你真的很完美。
不过说真的,我不喜欢你的过于孩子气。
我知道你的出发点是哄我开心,不过其实,
我希望你能变得比较成熟。

和你在一起,我知道了被宠爱的感觉,
你当我是你的公主,不容我受任何伤害,
我很开心,很感谢你 (:

只是你的情绪化,有时真的很让我吃不消,
我不知道,一个人可以变得那么极端。
脾气好的时候,好到似乎没有脾气。
但当脾气坏的时候,还是真的很恐怖。

变脸变得真的很快,
虽然我承认我脾气也是这样,
对不起了。

我选择不当面和你说其实是因为我真的不懂怎样开口,
希望你看到了这篇东西,不会怪我不当面和你说。

有些人,
注定走进你的生命,然后走出去。
然后,不见。

有些人,兜兜转转,
还是走回在一起。
这些都是上天注定。

依意告诉我,
她有个亲戚,和交往了7年的男友分手,
然后和交往了半年的男友结婚。
所以说,时间真的不代表什么。

我不是你的那杯茶,
忘了我开始你的新生活才是你最好的选择。

加油吧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