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日 星期一

after trials (:

yupeee, say bye bye to trials,
and say hi to SPM.

回想起来
初一的时候,根本不想选择中华
在爸爸半逼半哄下
才进了中华。

我真的没后悔,
如果我不是中华生,
也许我就不是坐在这里打部落的女生了
可能我现在还在外面lepak,
不会回家 :D

最近呢,其实心情都很好
但身边的两个姐妹,
都有自己的问题。

雯小姐,
其实每次看你部落格写到那么不开心,
我知道你一定发生了些什么事。
不过你不说,我也不会问
但是婷说得对,
一切都会过去的,开心就好。
选择的东西,最重要是自己开心。
要说的时候,你可以说。
我在这 (:

婷小姐,
你啊,其实我真的很了解你
你根本不舍得生气他,
但是无奈的是,你们总在吵架
我不知道他抱着怎样的心态面对你们之间的争吵
不过我很肯定
他很爱你。
不要轻易放弃,一年一个月的感情,
真的不容易。
加油亲爱的 <3

年尾应该会去新加坡度过圣诞节,
如无意外。
好期待在新加坡的圣诞节,
真的很期待。

有时候,
朋友不能被完全相信,不过有时候,
你真的必须相信朋友,才能让自己活得比较好。
我其实也不懂该相信谁。
到头来,陪伴自己的,也许都只是另一半。

我只希望,我相信的人,
不要令我失望。

i can feel the pain whn someone i trust the most betray me.
so please, dont be the one who dissapoint me,
you wont know the pain but i will let you regret bout what you done to me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